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在政协连云港市海州区十届一次会议上的履职风采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9 10:22:00

110-13日,政协连云港市海州区十届一次会议召开。海州区民盟界别的13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全面建成现代化城区目标献计出力。大会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共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的重要讲话和区政协党组书记汤成元代表海州区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等。

民盟界别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更具首位度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力量。会议期间,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9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经选举,民盟盟员林备战当选政协海州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委。民盟盟员刘建接受了媒体采访。

民盟界别政协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始终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职,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为加快建设新海州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