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革界别委员在政协连云港市海州区十届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职

信息来源:民革市委会  时间:2022/1/19 10:21:17

110-13日,政协连云港市海州区十届一次会议召开。民革界别政协委员以高度的热情、崇高的敬意、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全面建成现代化城区目标献计出力。会议期间,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22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文化旅游、水环境保护、社会保障、征地拆迁等多个领域。

大会期间,民革界别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中共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的重要讲话和海州区政协党组书记汤成元代表海州区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等。在分组讨论中,大家围绕全面建成现代化新城区、“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总目标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职,牢固树立提案的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聚焦问题热点、准确反映情况、深入分析问题、具体提出建议,通过提案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为加快建设新海州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