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九届三次主委会议

信息来源:民革市委会  时间:2022/1/24 9:02:22

114日下午,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九届三次主委会议。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连云港市审计局副局长马强,民革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刘玮炜、孙玉、高云玲参加会议,民革连云港市委办公室主任、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丽列席会议。会议由马强主持。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九届三次主委会议


    会上,马强领学了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刘玮炜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委《关于转发<民革中央关于印发民革全国祖统工作会议有关文件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民革连云港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制度》《2022年度民革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研究了《民革连云港市委专门委员会设计及组成成员名单(征求意见稿)》《民革连云港市委2022年主要工作分月安排表(征求意见稿)》。

    马强就近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篇章中作出新的贡献;二是要认真落实民革中央关于全国祖统工作会议有关文件精神,发挥民革传统特色,利用党员资源优势,强化两岸文化交流;三是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按照制度要求,强化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制度,明确各专委会责任分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