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革市委会  时间:2022/1/24 9:02:08

116日上午,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连云港市审计局副局长马强,民革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刘玮炜、孙玉、高云玲、马玉青,民革连云港市委委员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玮炜主持。
 

民革连云港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民革江苏省委《关于转发<民革中央关于印发民革全国祖统工作会议有关文件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连云港市纪委关于严格落实春节不收礼品礼金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了《民革连云港市委2022年主要工作分月安排表(征求意见稿)》《民革连云港市委专门委员会设计及组成成员名单(征求意见稿)》。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同心庆双节·我为帮扶下一单活动通知》《民革连云港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制度》《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接待日活动实施方案》。

马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两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民革中央关于全国祖统工作文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做到强国有我,统一有我;二是要统筹兼顾,明确工作方向。民革连云港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三个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和帮扶贵州纳雍县水箐村工作。各专委会和基层支部要按照民革连云港市委工作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