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挥毫泼墨送祝福,翰墨书香迎新春——民进连云港市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信息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2/1/27 16:59:06

1月中旬,民进连云港市委发挥界别优势,组织江海书画会十余名书法家,赴赣榆塔山镇、海州区民主社区等地,开展多场“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送出春联和“福”字数百副。

在塔山镇,书法家们一走进小镇广场,就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村民们围聚在书法家周围,有的帮着抻纸、有的帮着兑墨、有的帮着晾晒。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瞬间跃然纸上,“这字太好看了,这才有过年的味道,真希望你们明年还能再来……”村民们拿着“祝福”,脸上溢满了幸福的微笑。

民进连云港市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在民主社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以翰墨传情,把祝福的心愿寄托在一笔一划中。现场一派热闹场景,展现了浓浓的年味儿,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和“福”字在书法家笔下化作美好祝愿,在寒冷的天气里,让居民的心中充满温热。民进的大书法家写得可太珍贵了,我要好好收藏。”居民们齐声夸赞,纷纷为书法家们竖起了大拇指,“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开展得有意义”。

民进连云港市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