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  时间:2022/4/26 18:09:07

4月23日,农工党连云港市九届四次市委扩大会召开,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慧,副主委王志坚、孙昭睿、管学刚、韦庆东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坚副主委主持。

高慧传达中国农工民主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重要精神,并就《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说明。王志坚通报了农工党市委会近期工作安排。

高慧强调,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分阶段、有重点、按步骤抓好组织实施。要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和农工党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守合作初心,坚定政治立场和站位,从组织上、履职上、作风上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增进政治共识,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一往无前的姿态,一抓到底的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本次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农工党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市委委员、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