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各支社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018-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十九大闭幕后,社市委即刻印发《关于在全市社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开展各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交流会及考察调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各支社认真组织开展活动,积极发动成员参与,以座谈会、交流会、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12日下午,连海院支社召开支社座谈会,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报告。会议由支社主委董入文主持,副主委戴国富对报告进行宣讲。

112日下午,连云支社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卞雷主持。与会成员从个人工作实际情况出发,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113日下午,开发区支社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支社主委郑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