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社市委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选题评审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421日下午,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选题评审会议在九三书苑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主持会议,刘建春、尹文伟、郑刚等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以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

截止目前,社市委共收到基层组织、专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书 22份。会上,与会人员对全部课题进行了评审,对重复的选题进行了调整。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申报的课题总体符合市级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要求,选题能较好地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开展研究,但部分课题应进一步加强对研究方向的界定,增强针对性,避免泛泛而谈和老生常谈。同时,与会人员建议,近期组织对课题执笔者的专业培训,切实提高课题成果的质量。

  陈晓平副主委最后指出,参政议政课题工作是社市委履职的核心工作之一,对全市基层组织的组织建设、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有着引领促进作用。下一步,社市委将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正和完善课题申报书,并尽快组织课题执笔人开展学习培训,为下一歩课题结题以及成果转化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社市委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选题评审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