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社员董燕博士赴波兰参加2019年欧洲老年医学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92527日,九三学社社员、连云港市第二人民院老年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董燕博士,受欧盟老年医学会(EUGMS)邀请,赴波兰参加2019年欧洲老年医学会议。

欧盟老年医学会(EUGMS)成立于2000年,作为公认的独立医学专业学会,一直致力于在欧盟成员国促进老年医学专业发展和教育,建成高质量的循证老年医学。欧洲老年医学会议在欧盟每年举行一次,由不同国家承办。
九三学社社员董燕博士赴波兰参加2019年欧洲老年医学会议

927日,董燕博士根据老年医学跨学科整合模式的构建,代表中国医生在会间接受采访,就“您认为参加EUGMS的合适对象有哪些?”进行交流发言。蕫燕以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为缩影,展示了老年医学的发展,受到了各方关注。
九三学社社员董燕博士赴波兰参加2019年欧洲老年医学会议

会议结束后,董燕博士前往法国圣昆廷医院老年医学科,开展学术交流访问。

  本次会议和交流访问,将进一步助推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二院支社  董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