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组织开展“中山博爱·暖心工程” 献血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4月6日,民革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分民革党员和机关同志赴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开展“中山博爱·暖心工程”集中献血活动。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马强参加活动。

民革连云港市委组织开展“中山博爱·暖心工程” 献血活动

自3月初连云港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因疫情防控需要,连云港市中心血站采供血工作面临重大考验,献血招募工作难以开展,血液库存日趋紧张,临床用血供应面临巨大压力。民革连云港市委在了解情况后,为助力市中心血站保障市各医疗机构的临床救治用血,第一时间在民革党员和机关干部中倡议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在保证个人防护到位、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连云港市采供血工作贡献民革力量。

马强表示,本次献血活动是民革连云港市委年度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组织民革党员无偿献血既是弘扬中山博爱精神应有之义,更是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之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恢复的有力举措。

本次献血活动中,民革连云港市委共组织20余名党员统一集中赴中心血站采血点献血,另有多名同志自行前往采血点献血,本次活动献血总量超过10000cc。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