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叶圣陶研究会与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会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连云港市叶圣陶研究会与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5月31日,连云港市叶圣陶研究会、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合作共建研讨会召开。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鲍冬生,民进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孙传先、朱海燕,海州区教育局教研员、省特级教师吴海燕,江苏海洋大学教授周桂芹,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吉海霞,板浦实验中学校长郑仁军,江苏新海高级中学名师杨绍崇,《连云港文学》编辑部副主任解永红,海宁中学名师张燕等连云港市叶圣陶研究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代表出席会议。

连云港市叶圣陶研究会与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朱海燕和鲍冬生分别代表民进连云港市委会和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签订协议书。

双方一致表示,2022年将合作举办系列活动,包括组织中小学教师共同学习与分享叶圣陶教育思想,从“多才多艺的活泼少年”“德才兼备的育人良师”“关心时事的先进青年”“低调平实的谦谦君子”四个方面,努力体会叶圣陶先生所处的时代,感受叶圣陶先生的人生经历,体会叶老的教育思想。同时依托初中语文教师群体,举办“叶圣陶先生语文吟诵教育思想”“吟诵教学法”研讨会。

会上,双方还就“‘双减’政策下家教共育策略研究专题调研”“乡村教师培育”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