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连云港市委机关召开学习会

来源:仝静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8月3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市委会主委朱振亚主持学习会。

民建连云港市委机关召开学习会

会上,朱振亚首先分享了阅读《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一书的学习心得。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怎么来的、为什么好、坚持和完善等课题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论辅导课,帮助机关干部更好地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

围绕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上进行了集中学习。朱振亚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印发,对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不断提高参与协商的能力水平,做政治协商工作的坚定拥护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就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效能型机关建设,朱振亚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理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责任担当,持续推进效能机关建设,机关每位干部都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 ,努力成为称职优秀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学习后,还就近期政治学习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