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调研组来连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8月1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王学锋率调研组赴连云港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参加调研。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出席调研活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陪同调研。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调研组来连开展专题调研

       王学锋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在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品牌创新上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亮点。她指出,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按照致公党省委部署,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积极力量,总体呈现出思想引领有行动、参政议政有质量、侨海联络有特点、社会服务有作为、自身建设有成效的特点。

      王学锋要求,连云港市委会要选准目标、方向、思路,继续聚焦发力,力争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出更多经验、在建言献策上有更多成果、在侨海联络上树更多品牌、在社会服务上创更多影响、在队伍建设上育更多骨干。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王学锋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在思想领航新时代、参政议政作贡献、服务社会树形象、强基固本提质效、立足岗位建新功上聚焦发力,认真落实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米其智认为连云港市委会在积极落实“双发行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形式,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结构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鼓励党员发挥侨海优势,主动融入大局,打造特色品牌,多出参政成果。

      高健汇报了近年来连云港市委会的工作情况。会议认为,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在思想政治上强化教育引领、在参政议政上强化责任担当、在社会服务上强化“致福”实效、在疫情防控上强化致公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强化固本强基,形成了连云港市委会建章立制强规范、侨海情缘守初心、参政议政汇智慧、社会服务有品牌、基层建设树标杆的工作特色。

      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