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开展植树节活动暨“中山林”揭牌仪式

来源:民革连云港市委会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民革连云港市委开展“中山博爱”社会服务活动助力美丽连云港建设。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开展植树节活动暨“中山林”揭牌仪式

 

  3月11日,民革连云港市委在海陵湖畔开展“践行‘两山’理念  守护美好家园”植树节活动暨“中山林”揭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民革市委主委马强、市水利局局长颜建、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洪波、市司法局副局长吴西涛、市交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吴心航、市民政局原副局长金万佐、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成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葛伟出席活动,民革市委副主委刘玮炜、孙玉、高云玲、马玉青及民革市委委员、民革党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高艳军、马强、颜建、王洪波、吴西涛、吴心航、金万佐、刘成高、葛伟等共同为“中山林”揭牌。

  马强强调,民革连云港市委紧紧围绕民革江苏省委“中山博爱”社会服务品牌打造要求,开展了本次植树节系列活动,活动将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相结合,开拓了民革连云港市委社会服务新局面。

  马强表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一是强化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与责任感,始终牢记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二是拓展履职尽责思路。关注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充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推动美丽连云港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弘扬孙中山精神。在干事创业中,传承和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伟大精神,做到“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把多党合作事业继续向前推进。

上一篇:连云港民建会史馆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