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农工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读书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志坚主持活动,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农工党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党章》。随后,王志坚作《不忘来时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75年的光辉历程,随后分享《让历史告诉未来》一书的部分章节。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体会,探讨新时期多党合作制度的发展和创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征程上发挥优势、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下步工作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将“五一口号”体现的多党合作初心和团结奋斗精神传承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担当,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新担当,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采。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