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浏览文章

灌南县知联会举办“听红色故事 读红色经典 唱红色歌曲”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920日,灌南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有关单位举办的“听红色故事,读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主题活动。来自全县40余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活动。

灌南县知联会举办“听红色故事 读红色经典 唱红色歌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提高思想道德素养,进一步激励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怀。通过听、读、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提升了观众对活动的参与度和教育效果。

灌南县知联会举办“听红色故事 读红色经典 唱红色歌曲”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党史办相关同志给孩子们讲解了灌南革命斗争史,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为实现民族振兴的丰功伟绩。活动现场,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扬的精神,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我的国 我的家》 《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党深深的爱、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祝福。

参加表演的学生唐一珂激动地说:“今天我来到这里听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了解了学过灌南的革命历史,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好好的学习,报效祖国。” 

通过开展听红色故事,读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这一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激发了他们爱国情怀,让他们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学习革命老前辈们艰苦朴素的精神,引导他们树立健康向上的思想品德。

(灌南县知联会  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