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浏览文章

东海县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健分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825日下午,东海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健分会成立大会。县卫健委党委书记唐鹏飞主持会议,县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葛溧,县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台办副主任王文岩等同志出席并讲话,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健分会5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东海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健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卫健分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县卫健委副主任郭根泉当选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健分会会长,县卫健委办公室钟丹当选为秘书长。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卫健分会的成立,丰富和发展了东海县知联会的功能和优势,使党外知识分子多了一个联谊交友、建言献策的平台,使县卫健委多了一个发现、培养、使用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的抓手,必将为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发挥基础、前哨和堡垒作用。卫健分会将深化对党外知识分子重要作用的认识,把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要点,增强思想引导的针对性、政治参与的有序性、组织团结的实效性,把分会率先建成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友、共同进步的家园。

 

  卫健分会首届会长郭根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县委统战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领导下,把卫健分会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联谊联络的重要载体、学习探讨的园地、建言献策的品牌、人才培养的基地、服务社会的大本营、后备干部成长的摇篮。同时,将积极加强思想建设,加强队伍和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健康东海”贡献力量。

 

  葛溧代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对卫健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卫健分会要积极作为,更好地服务好会员,服务好社会,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把分会建成卫健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领航员”“示范点”,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东海献计出力。

 

  (东海县委统战部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