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科研院所 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8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科研院所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推进会。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市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科研院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科研院所 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省委统战部、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听取了市属国有企业、科研院所关于统战工作及知联会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市国有企业、科研院所分布于我市经济、社会的重要领域,党外知识分子数量多、分布广、层次高,当前正是大展身手、大显才能的时候,要充分发挥好国有企业、科研院所党外知识分子人才的作用。

会议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将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市属国有企业、科研院所要深刻理解成立知联会的重要性,发挥好知联会凝聚共识“引领者”、参政议政“智囊团”、创新创业“先锋队”、社会治理“减压器”、人才队伍“蓄水池”的重要作用。要奋发有为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基础,深化政治共识,将知联会建成团结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促进党外知识分子成长的重要园地、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的有效平台。要推进国有企业、科研院所知联会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激发市属国有企业和科研院所党外知识分子人才多建发展之言、多出优特之力、多谋民生之福,为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智慧和力量。(知新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