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浏览文章

市知联会赴灌云开展无党派人士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知新处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钱梅带领市知联会部分会员赴灌云县仁济医院开展无党派人士走访调研,与医院董事长、无党派人士潘望帆等进行座谈交流。

市知联会赴灌云开展无党派人士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医院有关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院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平台拓展、党建引领、荣军医院建设以及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先进事迹。

钱梅对近年来灌云县仁济医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疫情期间,以潘望帆为代表的无党派人士敢于担当、勇敢逆行、奋战“疫”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民营医院是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仁济医院作为灌云优秀民营医院代表,始终立足主责主业,提升专业水平,致力便民惠民,在推动灌云卫生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仁济医院能继续坚持初心,弘扬“拥军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加强与名院名校联系协助,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打造成为集预防、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医疗集团,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

上一篇:市知联会赴海州区调研文旅融合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