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东海县工商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连云港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8月03日

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引导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增强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七一前夕,在东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勇带领下,东海县工商联组织部分党员企业家和机关党员干部共30余人,赴淮安周恩来故居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周恩来故居为东西相连的两个宅院,每个宅园都是曲折的三进院。东宅院现为原状陈列,有周恩来的读书房、诞生地、主堂屋、嗣父母住房、乳母住房等房间,还有周恩来童年时用过的厨房、水井、菜地以及亲自栽种的榆树等。西宅院现有八婶母杨氏的住房,并开辟有“周恩来童年、家世、故乡图片展”、“周恩来故居书画苑”等展厅。

东海县工商联一行,参观了周恩来童年读书房、出生的房间、主堂屋等,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与《周恩来与故乡图片展》。在每一间展室,周总理的一张张图片大家都认真观看,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的周总理故事。通过活动,大家深切缅怀大国总理周恩来,对他革命的一生由衷地钦佩。周恩来一生没有遗产、没有后嗣、没有墓地、也没有留下骨灰,但他却永远活在全国人民心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