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天明机械集团:培育行业顶尖科技,引领产业高质发展

来源:天明机械集团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近日,天明机械集团喜讯连连,相继收到了江苏省有关部门发来的通知,两项创新技术接连获得省级立项认定:高端矿山机电装备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项目,被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立项为2018年度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智能化20饼氨纶纺丝成套设备项目,被江苏省质监局确定为2018年江苏高新技术自主创新试点项目。

科研创新是“天明智造”的核心发动机,天明机械集团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始终坚持精细化、高品质路线,在纺织机械、地质与矿山装备等领域深度耕耘,创造了氨纶卷绕机、大坡度支架搬运车、多功能车载钻机等一大批行业“单打冠军”,并深化工艺和技术创新,坚持“两化融合”深度运用,大力沿用精细化生产理念,培育了以8.8米大采高刮板输送机成套设备为代表的行业顶尖装备。坚持将高端技术装备做到极致,这是“工匠精神”和“工程师精神”的典范。

天明机械集团将以这次项目获得立项和认定为契机,通过持续不断的标准工作深入推行实施,积极致力于高价值专利技术的深度培育,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