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扬州市连云港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2018518日,扬州市连云港商会成立大会在扬州狮子楼禧狮府宴会大厅顺利召开。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克胜,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由扬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徐直先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扬州市连云港商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扬州市连云港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扬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张绍华先生宣读了《同意扬州市连云港商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随后,王克胜和徐大勇共同为扬州市连云港商会揭牌。

扬州市连云港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高艳军就今后商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依法办会,严格按照法律所赋予的社团职责范围开展工作,遵守扬州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管理规定,依照商会章程办事;二是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连云港和扬州两地间的经贸交流;三是依靠商会这个支柱,开展维权,经济合作等服务,不断壮大商会力量。

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成立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商会的集体优势,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扬州市连云港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