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着力培训高素质民营企业家队伍,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服务

来源:市五金机电协会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61日至5日,市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书记宋志标,副书记俞正凯,常务副会长吕继龙,副会长张学成等协会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深圳大学举办的2018连云港市第十九期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5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学习。

着力培训高素质民营企业家队伍,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服务

 

此次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的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促进我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升我市民营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发展能力,着力培训一批具有前瞻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的民营企业管理人才队伍。

着力培训高素质民营企业家队伍,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服务

 

培训班上,学员们聆听了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深圳大学商业模式研究中心主任刘军教授讲授“共享经济与商业模式创新”;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澳门城市大学人文社会学院博士生导师马欣川博士后讲授“企业人才战略管理”;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曾宪聚副教授,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案例研究中心主任,管理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香港城市大学)讲授“战略制定与执行:从思维到行动”;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讲授“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新型政商关系”。

 着力培训高素质民营企业家队伍,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服务

其间,学员们参观了深圳博物馆,瞻仰了莲花山邓小平铜像,深圳市工业展览馆等地。

通过学习、参观,使学员们对深圳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圳的巨变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一个缩影,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实践的一个闪光点。深圳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实践和探索,不仅为自身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持久的活力,也为其他省市改革开放、科学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掌握市场新的发展模式,新的发展方向提供帮助和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回连后一定要以深圳市场化的思路、国际化的眼光、现代化的理念,不断强化品牌兴企的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争当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