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开展“严纪律、强作风”倡导“模范带头作表率,创优争先做先锋”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725日,市工商联专门安排一天时间开展了“严纪律、强作风”倡导“模范带头作表率,创优争先做先锋”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主持,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作了动员和辅导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

张家炯结合工商联自身建设,对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提出,要把“严纪律、强作风”落实到“忠诚”上,落实到“干净”上,落实到“担当”上,落实到“表率”上,落实到“先锋”上五点要求。张家炯强调,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要思想再统一,行动再加速,创新再发力,作风在优化,守纪在严格,形象再提升。

杨永龙围绕“从严治党新形势、作风纪律新要求、组织巡查新任务”作专题辅导讲座,并就工商联工作提出了10点要求,为下一步工商联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下午的专题教育活动中,市工商联机关各部室代表分别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工商联开展“严纪律、强作风”倡导“模范带头作表率,创优争先做先锋”专题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