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苏州市工商联在我市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828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带领苏州各区市工商联负责人在我市灌南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攻坚推进会。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陪同调研并致辞。

  按照省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的要求,苏州太仓市、姑苏区与我市灌南县孟兴庄镇李埠村、老跺村结为南北挂钩精准扶贫帮扶对子。自2016年以来,太仓市工商联先后组织企业向李埠村、老跺村捐赠帮扶资金30万元,用于实施千亩大蒜种植项目,后因2017年大蒜市场行情波动较大而调整为标准化厂房建设出租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两村集体经济收入各贡献5万元;姑苏区工商联先后组织引导企业在结对的张店镇小圈村成立了中益丰节能科技、蒲公英涂料两家公司,通过为当地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帮助解决产品销售、实施电商服务平台项目以及公益慈善捐赠等方式,帮助贫困户提高收入,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
 

李赞主席等一行还对孟兴庄镇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
 

苏州市工商联在我市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攻坚推进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