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参观第四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览

来源:gsl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8日,全国第四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览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开幕。市工商联组织中通复合材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帮助企业通过参观考察,寻求项目合作商机,进一步推动企业加快军民融合发展。

此展会是国家军民融合领域具权威性、综合性、示范性的一项展览活动,由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中国科学院、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本次展览共设置综合区、先进材料区、先进制造区、新能源区、自主可控区、信息发布区和中大型实装区七个展区,重点展示了我国近年来在“先进材料”和“新能源”等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关键技术。

我市中复神鹰、奥神新材等企业相关产品成功入选本次活动。

近年来,市工商联积极推进企业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已有中复神鹰、珩星电子、黄海机械、浩宇石英、兰天车轮、中通复材设备制造等10家企业等相关产品成功入选全国工商联编印的《军民两用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及产品推荐目录》,供各军(兵)种装备采购管理部门和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优先采购使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