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同科集团召开小镇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0月18日上午,“同科集团小镇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在同科汇丰小镇客厅会议室举行。集团各小镇项目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集团执行总裁王成东主持会议。在听取了各有关公司、部门关于各小镇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集团董事长杨波做了专题讲话。杨波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之后,同科集团顺势而为,主动扛起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针对国内外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增大以及目前各行业特别是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够景气的现状,确立了“充分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着力产品生态、用户体验,专注城市、乡村美好生活‘智'造、运营”的小镇发展战略,紧紧围绕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了“易家生活小镇”、“易家文旅小镇”、“易家综合小镇”三大特色小镇样板产品,并在全国范围内谋划布局、落地实施。三大特色小镇产品聚焦美好生活、振兴美丽乡村、打造宜居生态、内涵丰富、充满活力--以易家教育、易家医疗、易家商业、易家旅游、易家特色产业、易家家园6大生活要素为一体,以易家金钥匙物业和易家网为两翼,构成“6+2一体两翼”特色小镇产品战略。“一体两翼”特色小镇产品战略,作为同科集团“智”造城乡美好生活,加快战略转型的重要载体,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战略规划,得到了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实施集团的发展战略,积极落实、快速推进各个小镇项目建设。

杨波强调:我们要举全集团之力,充分整合好、利用好各种资源,加快小镇项目建设进度。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广大客户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专注小镇项目建设,聚焦美好生活“智”造,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文旅生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杨波要求:集团各小镇项目公司、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敢于担当、明确责任、分工协作,打好2018年最后攻坚战,紧紧围绕集团小镇项目建设这一中心,加强现场管理,加快工程进度,强化品质提升,优化服务功能,全要素、全领域确保各小镇项目有效推进、落到实处,确保同科集团小镇事业健康、快速地向前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