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参加江苏省工商联海外商会项目推介会(德国)专场活动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为更好服务、引导全市有条件的民营企业高质量参与国际合作,市工商联组织全市部分有“走出去”发展意向的民营企业参加省工商联于1015日在无锡举行的江苏省工商联海外商会项目推介会(德国)专场活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荣余出席并讲话。

丁荣余指出,目前江苏省工商联已经在德国、美国等地先后推动成立了7家海外江苏商会,希望企业家们用好这些海外江苏商会的优势和资源,用好商会组织强大网络,制造中德合作新机会。他强调,广大中小企业是开展国际合作的优势和基础,企业间要通过交互扩大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信任。当前我国经济呈现出“稳中有变、风险增多、难度加大”的态势,转型升级中面临更多挑战和问题。在这个背景下,企业更要坚定对党的信心和对改革开放的信心,找准自身发展面临的问题,练好内功。

推介会上,来自德国北威州、德国江苏总商会及企业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德国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对中德合作培训项目进行了推介,并就企业赴德发展进行了政策解读。会后,企业家表示,现在国内市场相对萎缩,大家开始把目光盯住国外,但不知怎么“走出去”,参加此次项目推介会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特别是聆听了企业家们的经验介绍,更坚定了“走出去”的信心。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