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我市举办2018中国(连云港)沙光鱼美食文化节暨餐饮业高峰论坛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6日上午,由中国饭店协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连云港市总商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连云港)沙光鱼美食文化节暨餐饮业高峰论坛”在云台宾馆盛大开幕。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妙林,中国饭店协会大型活动办公室主任何娟,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丁维杰,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邵晓峰,市旅游局副局长柏银枝,连云港市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刘世敏,连云港日报社副社长施连山,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副书记王雷,各县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烹饪大师、名厨、专家评委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主持。

开幕式上,匡中远代表连云港市委致辞,在致辞中介绍了连云港历史人文、旅游风光、饮食文化,特别是沙光鱼美食已成为连云港海鲜美食中一道靓丽的名片,并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韩明在致辞中对连云港深厚的美食文化和沙光鱼食材大加赞赏,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连云港餐饮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助推中国餐饮事业发展。最后宣布“2018中国连云港沙光鱼美食文化节”开幕。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妙林,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分别围绕大会主题就餐饮业发展及影响作了精彩演讲。

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2018年中国(连云港)沙光鱼烹饪技能创新大赛暨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菜品展示。

据了解,美食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连云港抢抓绿色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旅游业,打造海滨特色餐饮,挖掘连云港特色海鲜文化,推动我市餐饮业高质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