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常州市连云港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620日,常州市连云港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白金汉爵大酒店顺利举行。连云港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常州市工商联主席陆强出席讲话,并为新当选的会领导班子授牌。常州盛唐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喜祥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王胜、张同华、刘林、许冬等13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于小东当选为监事长。

陆强主席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会长班子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开创新业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争创“四好”商会,打造品牌特色商会。

张家炯主席对商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继续坚持政治建会,高举爱国主义大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在常连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社会的良好信誉。二是希望商会继续坚持服务兴会,团结引领广大在常连商志存高远、努力奔跑,特别是在当前后疫情时代,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难、经营难、维权难等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甚至矛盾纠纷,苦练内功,攻坚克难,加强合作,积极投身“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在江苏的落地实施,用实际行动释放心中的家国情怀,为常州和连云港两地的高质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三是希望商会继续坚持团结立会,充分发挥企业家会员的主体作用,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关键时候多讲责任、多讲担当、多讲奉献,共谋商会发展之道,共划企业腾飞之路。四是希望商会继续坚持改革强会,始终牢记办会宗旨,坚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规范,严格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商会活动和服务工作,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等各类社会公益爱心活动,持续激发商会活力,自觉树立和维护商会的良好信誉和社会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