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与南通市、镇江市工商联 开展企村联建对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动员部署会、南北对接会、企村对接会会议精神,加强沟通对接,获得帮助和支持。723日,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仇延东一行赴南通市、镇江市开展企村联建南北挂钩对接活动。张家炯一行分别与南通市、镇江市工商联召开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南北挂钩对接交流会,会上张家炯分别向南通市、镇江市工商联介绍了连云港市工商联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推进情况和拟请南通市、镇江市工商联协调支持事项。

南通工商联季红星主席表示,“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南通与连云港南北挂钩也是南通市工商联的重点工作,南通市工商联将继续深入动员商会、企业,特别是梳理摸排在连云港市有投资、有合作的通商企业群体,动员他们就地开展企村联建。在前期挂钩县区对接的基础上,下一步将动员南通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不少于20家企业赴连云港开展企村对接联建工作。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道富表示,“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镇江与连云港南北挂钩对接,镇江工商联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找准结合点,突出重点,确定对接主要方向(产业项目共建,采购销售合作,乡村旅游互通);二是多企对一村,强强联手,聚合资源做强项目;三是双向建商会(双方合力推动成立镇江市连云港商会和连云港市镇江商会),以会为桥,村会联建村企对接。

最后张家炯对南通市、镇江市工商联在“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中对我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南通、镇江市工商联继续组织动员属地的县区工商联加强对我市对口县区工商联的联系指导,组织更多的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参与我市企村合作对接和联建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