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表彰大会暨企业家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817日,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表彰大会暨企业家精神座谈会在花果山酒店召开,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和为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主持。

市工商联副主席、新海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建民,市总商会副会长、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冬,市总商会副会长、和为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等5位企业家分别就自身创业心路历程作大会交流发言。

孙振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为港城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民营企业家主动参与、鼎力相助,充分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自身时代价值,树立起回报社会的典范。

孙振东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决心。企业家群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把企业发展好,推进实体经济再上新台阶。二是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要站在服务全局发展的高度,积极引导企业在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中承责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频共振。三是引领成长,锻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企业家队伍。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在企业家队伍中,青年企业家最富有活力、最富有梦想、也最具有创造性。

会上,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连云港民营企业家协会、市品牌发展协会和市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对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增补了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人选。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