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我市7家商会上榜全国“四好”商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日前,全国工商联认定并公布了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我市7家商协会荣登榜单,分别是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连云港市门窗协会、连云港市浙江投资企业商会、连云港福建商会、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乡商会、灌云县青年企业家商会。

为深入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持续深化四好商会建设,全国工商联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经过严格的推荐、初审以及专家评审组评审等环节,认定了1478家全国四好商会。2019年以来,连云港市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关于2019-2020年度四好商会建设工作部署,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进一步强化商会政治属性和统战功能,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不断赋予四好商会建设新内涵。下一步,连云港市工商联将持续深化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着力解决商会改革和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丰富工作内涵,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手段,努力提升指导引导服务商会的能力水平。积极培树全国四好商会标杆,充分发挥四好商会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商会主动参与到四好商会创建工作中来,为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贡献重要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