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31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工商联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服务“两个健康”相结合,为民营经济发展纾困解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二要在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中深入宣传解读,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地落实。三要主动对标对表,切实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把工商联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落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工商联重点任务,主动寻标对标,完善落实机制,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全力打造工商联工作品牌。

会议强调,市工商联机关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安排结合起来,与实施开展市工商联“十大工程”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开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中展现工商联的担当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