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会同市慈善总会检查验收东海李埝乡“光彩慈善安居工程”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415日,市工商联会同市慈善总会对东海李埝乡实施的“光彩慈善安居工程”项目进行初步检查验收,市工商联领导仇延东,市慈善总会领导王从金、刘娟参加。

市检查验收组通过逐户实地走访、了解执行情况、询问家庭成员意见、查看工作台账的方式,对实施项目的40户家庭进行了初步检查验收。总体上看,东海县慈善总会和李埝乡党委、政府对安居工程高度重视,能够紧紧围绕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困难群众生活质量这一核心主线,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扎实推进,有效贯彻落实了省慈善总会和市慈善总会对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尤其是主要领导将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相关负责人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地,实实在在为贫困群众办了好事、做了实事、解了心事,得到了受助群众的赞扬和肯定。

李埝乡“光彩慈善安居工程”于20205月启动,项目实施近一年来,省慈善总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市县慈善总会、民政和工商联累计投入资金260余万元,为建档立卡的40户低收入家庭改造危旧房屋、添置家居用品、实现拎包即住。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改善了困难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困难群众的精神面貌,让困难群众共享新时代脱贫攻坚阶段性成果,努力确保不让一名困难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