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工商联党组开展“灌云四真”主题大讨论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及“四诚四真”活动有关部署要求,428日下午,灌云县工商联党组开展“灌云四真”主题大讨论,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继开、县委组织部干部王丹丹到会督导。

会上,灌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勇带头围绕“真心爱灌云、真情对灌云、真意为灌云、真爱守灌云”主题,结合工商联实际,谈责任、讲担当、谋发展。工商联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就商会建设、服务企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等方面分别展开讨论,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王勇分别对党组成员发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通过深入查摆和思想碰撞,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王勇表示,开展“灌云四真”主题大讨论,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县委“四诚四真”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明晰工作方向、凝聚发展合力的重要措施。希望大家以此次主题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大讨论促进工商联工作新发展。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诚四真”等活动开展,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提升出来的精气神、焕发出来的热情、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全面进步的强大动力。灌云县工商联党组要以“不求惊天动地,但求务实有效”的定位,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为企业办一些实事好事难事急事,让企业有更多幸福感,为灌云跨越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