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启动中小微企业服务月培训进商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5月11日,全市工商联系统中小微企业服务月培训进商会首场活动在连云港民营企业家协会举行。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并作讲话。连云港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禹、执行会长陈晓明、秘书长李晓红以及会员企业家、会员企业高管等共90余人参加培训和相关交流活动。

  张家炯主席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突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面落实新修订实施的《中小企业促进法》、《江苏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相关精神,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更好地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健康发展,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每年五月第二个周二开始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开展“中小微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持续一个月。活动月的第一天举办民营企业家协会培训专场,正式启动培训进商会系列活动,突显了市工商联对服务月活动的重视,也表明了民营企业家协会对活动的高度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张家炯主席希望参训的企业家、企业高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运用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积极应对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加速转型和提档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树牢诚信守法意识,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连云港精神。张家炯主席希望连云港民营企业家协会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在擦亮省“四好商会”金字招牌的基础上,积极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团结引领全体会员企业为连云港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瀛之志律师事务所主任曹立志,律师陈占婷分别就民法典解读、企业合同审查作了精彩讲座。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