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

信息来源:连云港统战部  时间:2009/9/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由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共同主办的“祖国在我心中---连云港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于98日上午在市美术馆开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魏国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成主持。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成员、书画爱好者等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书画展以喜迎祖国60华诞为主题。此次征集到全市统一战线成员110多幅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多党合作事业所取得的发展进步,抒发了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和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情实感,充分表达了统一战线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和为连云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多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连云港市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
连云港市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0998165193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