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领导看望回连探亲的日籍华人陈允陆先生

信息来源:徐宏明  时间:2010/2/23

春节期间,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徐开信在市侨联主席陈允霞的陪同下,看望并接待了回连探亲的日籍华人、日中书画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陈允陆先生。

徐开信对陈允陆先生一行在传统的新春佳节期间回连探亲过节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一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徐开信表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城乡居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改善,希望广大海外连云港籍的同胞经常回乡看看、走走,加深对故乡的了解,增进乡情、亲情和友情,亲身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

陈允陆先生对徐市长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说,在异国他乡通过国内亲人的联系,了解到近几年我市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形势,回到家乡的所见所闻,更为连云港突飞猛进的发展感到振奋、骄傲和自豪,回日本后一定向友人宣传连云港,介绍更多的海外朋友和客商到连云港来旅游、考察和项目投资,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

连云港市领导看望回连探亲的日籍华人陈允陆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