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 浏览文章

我市成立全省首家海归科技人才联合会

信息来源:干部处  时间:2013/10/28

近日,我市召开海归科技人才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是全省首家以海归科技人才为主的民间社会团体。大会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海归科技人才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海归科技人才联合会会长1名、副会长9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理事20名。经相关部门同意,联合会聘请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徐大勇担任名誉主席。

据悉,连云港市海归科技人才联合会成立后,将以培养海归科技人员的创新、创优、创业意识为重点,积极发挥海归科技工作者的资源优势,举办海外科技人才论坛、报告会,开展学术研讨,活跃学术思想。将以鼓励企业与院校之间进行产学研合作为抓手,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作贡献。同时,还将依托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组织会员参与海智计划项目的申报,积极参与全市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的引荐、联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