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信念如磐、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铭对《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高艳军作了动员讲话,从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活动的基本要求、要强化开展活动的重要保障等三个方面对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活动开展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汇聚更强的统战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潘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