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召开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时间:2014/1/22

日前,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召开2014年“助推港城发展、促进民族和谐”新春座谈会。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徐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等领导和6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丰年之喜、同叙美好明天。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蔡骥鸣就2013年度工作总结和2014年度工作计划作了发言。

范江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要求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抓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两大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同心同德、艰苦创业,一方面大力促进民族团结,确保连云港市社会大局稳定;另一方面调动各族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凝聚他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广泛深入地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民族政策的全面落实,切实维护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