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宗教 > 浏览文章

全市第二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民宗局  时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少数民族健身活动的开展,102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淮海工学院主办,市体育局协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的连云港市第二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在淮海工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省民委副主任、省宗教局副局长王在郑,市政府副市长滕雯,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市体育局局长李玉章,淮海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晓明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全市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以弘扬民族体育文化、发展民族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各民族团结为出发点,共有12个代表队300余人参加16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组织严谨、赛场竞技激烈、赛程科学安排,各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较好的比赛意识和训练水平,尤其是踢毽子、托球接力、同舟共济等运动项目成绩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运动员塑造了文明、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和团队精神,本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成为一个团结、进步、健康、和谐的盛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