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战部热情接待归国探亲华侨

来源:灌云县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2月24日,灌云县委统战部热情接待了前来返乡探亲的马来西亚华侨李中平。

李中平祖籍连云港市灌云县四队镇,现任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荣誉顾问、江苏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江苏省侨联第八届海外委员、连云港市海联会副会长。2015年,因对中马友好交流作出重要贡献,获得马来西亚苏丹封赐拿督勋衔。

灌云县委统战部热情接待归国探亲华侨

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仓桥会见了李中平一行,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灌云的发展以及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刘仓桥指出,灌云正处在大投入大发展阶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紧扣“工业立县、产业强县”主题主线,把稳企扶企惠企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盯国家政策方向,不断加大财政金融支持与融资担保力度,确保精准招商取得新突破,希望海外侨领侨胞能多回灌云走一走、看一看,考察项目和环境,助力灌云发展。

灌云县委统战部热情接待归国探亲华侨

李中平对县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深表谢意,对灌云县为侨服务、维护侨益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向县侨联赠送了锦旗。他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时时挂念家乡人民、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桑梓。今后在海外将多为家乡宣传,为中马经贸发展和文化交流搭桥铺路,努力做中马文明交流互鉴的使者。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