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赣榆区中医惠侨基地揭牌

来源:赣榆区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4月13日,市区两级中医惠侨基地揭牌仪式在赣榆区中医院中医馆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朱利文,赣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杜其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贵涛,区卫健委主任范勇,以及区中医院部分干部职工、青口镇相关社区的侨务工作者和部分侨属侨眷代表参加活动。

赣榆区中医惠侨基地揭牌

孙小岚在致辞中指出,中医惠侨工作是拓宽侨务工作的重要形式,是服务侨胞、服务大局、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希望区中医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努力打响“中医惠侨基地”品牌,提升中医惠侨工作水平。市侨办将与赣榆区委统战部、卫健委和赣榆区中医院加强协作互动,发挥中医惠侨基地资源优势,积极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中医院组织开展了中医惠侨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重点专科中医特色科室、中药标本展示区、中药煎煮和膏方制作等中医特色展示,在识中药、品药茶、感受中医疗法等过程中体验中医药文化。此次活动,发放“一卡五免”健康卡、中医院特色中医药产品-中药香囊共计二百余份。

上一篇:灌云县委统战部热情接待归国探亲华侨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