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赣榆区举办全区侨务干部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

来源:赣榆区委统战部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为切实加强基层侨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4月20日上午,赣榆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区侨务干部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各镇统战委员参加培训。

赣榆区举办全区侨务干部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班

培训会上,市侨联办公室主任徐徽进行了《新时代侨联建设的方向与实践》的专题授课,使全区侨务干部进一步认清新时期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对侨联工作有了全面系统了解,对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有了明确方向目标。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庞博进行了《侨务政策法规》的专题授课,围绕国家侨务政策法规主要精神、我省侨务政策法规主要内容及涉侨行政事项主要情况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侨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持续抓好侨务理论政策学习和侨务工作实践探索,进一步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强化为侨服务意识,提升为侨服务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赣榆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

上一篇:赣榆区中医惠侨基地揭牌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