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台联八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台联  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月26日,连云港市台联八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市台联会会长吴静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台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团结一心促统一。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有力有效推动以亲情乡情为特色的台联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做,台联工作始终与全市发展全局同频共振。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巩固增效年,也是连云港成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40周年。市台联要坚持“沟通、联谊、服务、团结”的工作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新时代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台联界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履职建言。要坚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团结全市广大台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切实为在连台胞办实事谋福祉,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