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连云港统一战线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连云港统一战线 >> 侨务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副主任李萌调研全市侨务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4/9 11:14:51
 
市人大副主任李萌调研全市侨务工作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率调研组对我市侨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委主任王丽、副主任胡云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市侨办副主任张妍等参加调研活动。
市人大副主任李萌调研全市侨务工作
李萌听取了我市侨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市侨办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我市侨务工作底数清,服务优,创新好,品牌亮,成效实,特别是在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中选派人员奔赴抗疫一线,迎难而上,不辞辛劳,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斐然。
李萌强调,希望市侨办紧贴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侨务工作独特优势和作用,深入开发侨务资源,进一步提升引资引智效能,鼓励广大侨胞和侨企创业创新,支持他们为我市打造“三新一高”新兴产业群贡献力量。
李萌要求,要继续推进涉侨政策贯彻落实。依托法治宣传教育五年规划、侨法宣传月等载体,推动《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连云港市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办法》等涉侨政策法规落到实处。继续贯彻好我市《五侨部门联动工作意见》,形成合力,联动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李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