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连云港市工商联致全市民营企业家的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3月06日

当前,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连云港市工商联号召全市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抗击疫情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科学规范、有序高效地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市民营企业家要带头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服从属地管理,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我市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加强宣传,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加强自我防护措施,增强员工防控意识。坚决支持和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刊转上级指示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通告,自觉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疫情摸排报告,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三、履行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当前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防疫工作相关联的企业要急政府之所急,想政府之所想,组织力量,确保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不哄抬价格,不囤货居奇,保证防疫产品供应。要积极响应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号召,力所能及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树立全市民营企业家良好形象。

四、典型引路,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商会组织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支持民营企业家参与抗击疫情防控的重大斗争。各相关企业要自觉参与,主动配合,营造良好氛围,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要及时宣传报道民营企业参与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并及时报送防控疫情相关信息。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奉献大爱、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信疫情必散,静待花开满城!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

连云港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236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