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基地 > 浏览文章

东海县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东海县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创业基地
东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基地于2017年1月挂牌成立,通过提供创业场地、相关扶持优惠政策及相关咨询服务,为东海县新阶层人士搭建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平台。
 
基地设有两个功能空间:一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空间,包括“水晶网络销售、水晶创意设计、水晶雕刻、自媒体内容电商”四类创业项目,具有创业培训、项目管理、综合服务、政策帮扶、服务孵化五大功能;二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空间,包括新阶联办公室、电子商务教室等。
 
基地制定了入园流程、管理制度、评估考核办法、退园管理、培训等相关制度;先后聘请了清华美院教授张娼,西安美院张西昌等知名教授,东海县新联会名誉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志涛大师,中国SIYB创业培训创始人邓宝山等创业讲师来东海授课和讲学;开展创业培训、服务和咨询活动39期,有力提升了基地创业者的创业能力,提高了创业成功率。
 
基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先后举办了“走进东海”系列版画创作座谈会、“祖国在我心中”文艺汇演活动、“致敬70载 共创文明城”大型文艺晚会、“植树造林,保护环境,东海新阶层在行动”等系列活动,增进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间的联谊交流。
 
近年来,基地通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加强了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导凝聚了共识,吸引了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全国各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来基地参观学习,促进了各界人士与东海县的交流交往,提升了东海统战的社会影响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